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欢送应征入伍大学生座谈会

 

 

        129日下午,学校欢送应征入伍大学生座谈会在阜成路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今年我校被批准入伍的8名在校大学生、刚刚退伍回校的2006年入伍的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学生处、武装部以及相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了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长吕素香主持会议。

 

    在欢送座谈会上,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今年被批准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到部队后要尽快熟悉军营环境,融入到艰苦的新兵训练中去,为部队建设作出贡献;他对即将步入军营的同学说:你们是北工商的骄傲,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关注着你们,希望你们在绿色军营里发挥自身特长,牢记神圣使命,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部队建设中。对退伍回校的同学提了三点希望:一要深刻理解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做遵章守纪的榜样;二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多为同学服务,用自身过硬作风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三要英勇善战,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完成自己的学业。最后,张德玉副书记要求学生处、武装部及时与入伍学生及其所在部队建立长期联系,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刚刚退伍回校的大学生代表在会上介绍了他们在部队锻炼、成长的经历。听了领导和同学的发言后,8名即将入伍的同学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到部队后积极接受磨练、挑战自我,向着人生更高的目标迈进,为军队的现代化、正规化、革命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素香介绍了我校今年的征兵工作情况。

 

    据悉,今年我校8名应征入伍的同学将分配到海军、陆军、武警部队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