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12月8日下午,学校在良乡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德玉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通报了近期学校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近期,学校主要完成了以下三项重点工作:一是部分处级干部选拔调整工作顺利完成。此次选拔调整工作体现出五个特点,即空岗补缺,坚持聘任条件,坚持工作程序,注意选拔优秀的年轻干部,规范了内设机构。二是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完成。聘任工作始终坚持条件、坚持程序、坚持民主。三是学科和院系调整迈出了坚实步伐。在这次学科和院系调整过程中,前期调研和论证广泛,领导班子认识一致,方案设计周密,全校上下形成了顾全大局的良好氛围。

 

    孙尧东同志指出,要认真做好本学期最后一个月的各项工作。一是要抓好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党建研讨会的准备工作;二是要抓好年度总结和计划工作;三是要抓好新组建学院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工作;四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五是要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已调整学院党组织的组建和选举工作,认真做好党建研讨会的筹备和召开工作,并要求全体中层干部按时完成今年的在线学习任务。

   

    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黄志刚同志对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