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2月9日下午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赴中华航天博物馆参观。

 

    中华航天博物馆坐落在北京中轴线以南十多公里处的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内。馆内现有展出面积1万多平方米,共分为运载火箭、载人航天、人造卫星、月球探测、火箭发射演示、航天器、中国航天形象、航天集团综合介绍、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十多个展示区域。这些展区通过翔实珍贵的历史资料和丰富的实物与模型,以现代的展示手段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古代航天探索、现代航天科技成就以及对未来航天事业的展望。

 

    参观中同志们对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航天事业突飞猛进的发展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振奋与鼓舞。同时,同志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党中央对我国航天事业的关怀和重视,航天事业的发展是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巨大变化的缩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工深刻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表示时刻听从组织安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继续发扬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把我国建设成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