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男女排球队分别获得学校第四届排球联赛冠军

   

   

    学校第四届排球联赛决赛于12月8日在良乡校区进行,商学院男女排球队分别击败传播与艺术学院代表队双双摘得桂冠。

 

    在中午举行的女子决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前两局的较量中双方战成1比1平。凭着高超的球技,稳定平和的心态,再加上拉拉队的鼓励,商学院的队员们越战越勇,直落两局,以3比1的比分战胜传播与艺术学院代表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下午举行的男子决赛中,商学院先声夺人以2比0的大比分领先传播与艺术学院代表队。在第三局和第四局的争夺中,商学院队员因失误过多连失两局。决胜局的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向着最终的胜利发起进攻。最终商学院男子排球队以15比10的比分拿下决胜局摘得桂冠。

 

    这是继商学院男女足球队双双折桂后,男女排球队再续辉煌包揽学校排球联赛的冠军。

 

图片提供: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