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合并后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12月5日,商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合并后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新一届商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杨有红主持。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宣布了成立后的商学院领导分工,党总支书记庞毅主要负责学院党务工作;院长杨有红负责学院全面工作、学科建设以及外联工作;副院长欧阳爱平负责学院本科教学以及专业建设;党总支副书记顾红主要负责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永负责学院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MBA中心等工作;副院长褚才宽主要负责学院行政、工会、办公室、财务等工作。庞毅还宣布了合并后的商学院各系的设置和调整。


  庞毅指出,原商学院、会计学院都是有悠久传统的学院,在全国也有一定影响,原会计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学专业办学有特点,自1976年开始招生以来成绩优异。原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也是全国第一批批准招生的专业,工商管理专业是部级重点专业。两学院合并是学校战略部署的需要。他作为新成立的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感到历史责任感重大,有这样的机会在商学院工作很幸运,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他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老师的希望,为商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商学院院长杨有红介绍了新成立后商学院的发展基本战略,即“以科研促进教学,切实抓好教学各环节工作”。两院合并是学校经过多方论证和深思熟虑后做出的科学决策;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高办学层次、实现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科研型大学转变、谋求可持续发展过程中采取的重大举措。这是以学科为导向调整现有院系设置,并在此基础上围绕科研促进教学进行一系列的管理模式改革。

 

  杨有红还就合并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对所有教职工提出要求,他要求每个岗位上的老师做好本职工作;要求所有教职工在接轨期间认真完成好新一届领导安排的工作;要求学院行政及教辅人员配合学院做好岗位调整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顾全大局、齐心协力,顺利实现合并中的平稳过渡、和谐过渡。他希望成立后的商学院树立“精诚合作、追求卓越、以实力取胜”的团队文化,学会互相欣赏,互相学习,形成“1+1>2”的良好氛围。

 

  副院长欧阳爱平就下周二举办的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此次大会是商学院合并后第一次教职工全体会议,大会在和谐、快乐的氛围中结束,相信合并后成立的商学院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取得更好的发展。

 

 

图片提供: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