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游泳队在北京高校2008年冬季游泳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北京高校2008年冬季游泳锦标赛于11月29日在北京育英学校游泳馆举行,来自首都19所高校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被评为“2008年北京高校游泳锦标赛”精神文明单位,教练董珂、杨君建均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队员沙莎、王一鸣、殷牧歌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我校共有16名队员参加,经过激烈拼搏,我校代表队成绩取得突破:乙组男女总团体第4名、男子团体第4名、女子团体第4名。运动员取得单项名次中, 亚军4项,季军2项,第四名19项、第五名1项、第六名3项、第七名2项,有4名队员6个单项成绩达国家二级水平。

 


附:获得单项前三名名单

 

    陈聚(数管081),50米自由泳,第2名;100米蝶泳,第2名;

 

    周澎堃(环境081),50米仰泳,第2名;100米仰泳,第3名;


    汪小川(应化081),200米混合泳,第2名;

 

    王哲(软件052),50米第3名。

 

图片提供: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