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召开硕士点负责人座谈会

 

 

                                                         图片提供:研究生处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部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调研活动。作为校内调研工作的一部分,研究生处(部)于12月2日下午和4日下午分别召开工科类和社会科学类硕士点负责人座谈会,调研工作涉及全校的35个硕士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情况。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主任、党总支书记董竹娟及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调研活动的各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和硕士点负责人,广泛收集本单位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建言献策,气氛非常活跃。研究生处(部)领导和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各硕士点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座谈会与会各方反响强烈,一致表示,这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研究生处(部)与各硕士点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使研究生部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目标及方向。

 

  此次调研活动广泛征求了对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改革工作意见和建议,为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和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