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学青换届选举大会

    12月4日晚,新组建的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志协换届选举大会。学生处副处长兼校团委书记吕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副书记田宏,学院上一届团总支书记于沛、辅导员邓浩、刘玢,校学生会主席徐鑫和校青志协会长陈妍,机械工程学院上一届团学青成员以及100多名选举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张艳婷主持。

    通过本人申请和预答辩环节,确定了42名候选人,本次选举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法,实行差额选举,共产生35名新一届团学青成员。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选举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院第八届团学青主席团成员做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接着各位候选人发表竞选宣言,同学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再接再厉,共创学院美好的明天。随后进入紧张而有序的投票环节,在等候机票结果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依次发言。

    吕良首先对机械工程学院此次选举大会表示祝贺,然后他强调大学生应健全良好的个人品德,加强人文学科的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接班人。同时他也传达了团委在今后工作中的指导思想:一要做好奥运经成果转化和奥运精神的传承;二要以专业知识为依托,开展学术科技活动;三要创品牌活动。徐鑫和陈妍代表学校学生会和青志协也做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学院和衷共济,为建设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而努力。

    田宏充分肯定了第八届团学青工作成绩:在于沛带领下,不管是在奥运期间还是绿荫赛场上,同学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取得一个又一个骄人战绩。选举结果出来后,她还对新一届团学青成员提出学生干部应以学习为立足点,在工作中磨练意志,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

    最后,吕东燕祝贺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团学青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学院领导、老师与新一届团学青成员一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