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王尚忠就如何搞好网络基建问题与网络中心负责人座谈

 

        124日,副校长王尚忠就网络基建问题与网络中心负责人座谈。他在座谈中希望网络中心要提高对网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网络资源的宣传,强化对网络工作的管理,做好对网络利用的规划。

 

    副校长王尚忠对网络中心走访学校各部门,了解用户需求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网络中心必须站在为学校全局服务的高度来对待网络工作,所以要提高对网络重要性的认识;必须从实现学校资源共享的角度来开展网络工作,所以要加强对网络资源的宣传;必须以建立和完善全校性的网络规章制度来推进网络工作,所以要强化对网络工作的管理;必须未雨绸缪以师生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掌控网络工作,所以要做好对网络利用的规划。

 

    在座谈会上,基建处和后勤处负责人与网络中心负责人就今后如何在新建或改造项目中合理进行网络布局进行了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有基建处张国龙,后勤处魏冰,网络中心刘翠玲、宋木庆、莫倩、袁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