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刘载文教授应邀出席2008联想商用技术高级论坛

应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邀请,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载文教授作为VIP124日出席了2008联想商用技术高级论坛,与联想集团各位副总裁、首席科学家等在会议前排就座,并进行了交流。陈绍鹏总裁致欢迎词,本次论坛探讨了商用计算发展的动向和趋势、面向商用计算应用方案等热点问题,内容涵盖了高性能计算、虚拟化应用、企业信息化等领域。

 

       刘载文院长向陈绍鹏总裁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发展情况,并邀请他抽空回到学校和学院参观、作学术报告。陈绍鹏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到学校去,要加强联系和交流,并向老师们问好。

 

 

 

附:

                                  陈绍鹏简介 

    陈绍鹏,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 “2007年度 CCTV十大经济人物”。

  
    陈绍鹏1992年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获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工学学士学位,并于2002-2004年在清华大学攻读EMBA,获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