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商务局局长卢彦将来我校作经济形势报告

       继11月5日财政部部长助理朱光耀应邀来我校做了题为“国际金融危机的起源、特点、影响及对策”的报告之后,全校师生对美国次贷危机和国际金融动荡以及我国采取的对策分析的关注及研究热情持续高涨。根据学校安排,12月5日下午3:00,我们将邀请北京市商务局局长卢彦来校作经济形势报告,届时,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学生代表将在三层报告厅聆听一场高水平的经济形势报告。

 

 

 

附:卢彦简历

 

       

卢彦,男,汉族,博士,1963年出生,现任北京市商务局局长。卢彦先生本科就读于原北京商学院经济系1995年至1996年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市场流通研究室主任1996年至2000年任北京市物价局副局长,2000年至2003年任北京市商委副主任2003年任北京市东城区区委副书记、东城区代理区长,2003年至2006年任东城区区长,20067月至今任北京市商务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