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2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月2日上午,学校2008年第2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了院系调整工作;通报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有关事宜;研究了组织工作;审议确定了学校人力资源建设发展规划与2009年人才招聘计划。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黄志刚、魏中龙、吉涛、陈轲、周莉、祝钧、魏冰、郭馨梅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召开本次会议是学校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凝练会议主题,紧紧围绕落实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高会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研究了下一阶段院系调整工作。

 

    会议通报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有关事宜。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组织筹备工作,及时宣传报道评选出的优秀参赛选手事迹,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会议研究了组织工作。讨论通过了《关于院系调整后学校基层党组织组建与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同意发展杨晓燕等7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潘玉庆等5名同志由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审议确定了学校人力资源建设发展规划与2009年人才招聘计划。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人才招聘宣传工作,尽快布置各院系根据学科和课程建设提出人才引进计划的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学单位在人才招聘中的先导作用和决定作用,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

 

    会议明确,卢思锋副书记外出学习期间,学校宣传思想和学生工作由张德玉副书记代管,保卫工作由王尚忠副校长代管。

 

    会议还讨论了良乡校区运行经费等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