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日下午,作为图书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以“从首都城乡巨变,看改革开放硕果累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北京规划展览馆”。

 

    展览馆里展示了从老百姓的吃穿住行,到恢复高考,文教卫生事业大发展,点点滴滴体现了给各开放三十年带来的巨大变化。首都城乡面貌的巨变,更让我们对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有体会。在巨大大城市规划变迁模型前,同志们从解放前的老北京旧貌,到改革开放前三环内的城乡面貌,从城市东南的CBD、亦庄开发区,到西北方中关村科技园区,中轴线北段的奥林匹克运动场馆群,大家都惊叹,三十年来,北京变化真大。北京变得更大了,更美了,更加宜居了。站在首都新的规划图前,我们对首都今后的变化充满了信心,北京正在向着“国家首都,世界城市,文化名城,宜居城市”的目标大踏步迈进,明天的北京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