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将发放2008年度国家奖、助学金 684.54万元

 

  日前,我校将通过学生的未来卡向学生发放2008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共计684.54万元。

 

  根据北京市教委、财政局、民政局《普通高校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北京市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北京工商大学学生资助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及北京市教委下达的指标,在我校学生2008年度学年总结,综合测评和贫困学生身份认定工作的基础上,经过学生申请、学院、系评选、审批、公示等工作程序并上报北京市教委批准、备案,评选出2008年度国家奖学金33名,奖励金额26.4万元;国家励志奖学金435名,奖励金额217.5万元;北京市国家助学金一等1147名,资助金额367.04万元、北京市国家助学金二等460名,资助金额73.6万元;共计684.54万元。



  为切实做好本次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学生处周密组织,严格评定标准,认真执行政策,评定工作紧张有序。今年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具有以下特点:认真开展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份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部获得助学金;认真履行评定工作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