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成立后第一次院务会及全体教职工大会

 

    12月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成立后第一次院务会,党总支书记李纯,院长张政,副院长杨怀恩、沈湘,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做出组建“外国语学院”的决定坚决拥护,并且表示一定要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当好学院的带头人,努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使学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望。会上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确定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安排,着重研究并明确了今后学院的工作重点。

 

    下午,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李纯和院长张政分别讲话。李纯表示,一定要和大家一起把外国语学院的领导班子建设好,起好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希望大家监督领导班子的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专业和科研水平,把学院的成立看作是提高我校外语教学新的契机,不辜负学校对外国语学院寄予的期望和要求。张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院务会的要点,以及学院今后工作的思路:第一是继续抓好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第二是做好英语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准备工作,争取在2009年有新的突破;第三是抓好学科建设工作,加大科研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外国语学院整体科研能力和水平。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