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材料系联合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121晚,党校化工学院与材料系联合分校成立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离休干部王福成,材料系党总支书记、党校分校副校长蒋洪瑞,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校分校校长徐宝财,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校分校常务副校长何猛,材料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分校常务副校长马春晖出席成立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按照校党委关于党校改革的相关决定,组建了北京工商大学党校化工学院与材料系联合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训学员88名,参训学员来自化工学院、材料系和数字内容学院。

 

 

徐宝财发表动员讲话。他结合当前党和国家正在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大部署,给学员们做了深刻阐述。他着重指出:广大青年大学生能够主动创造条件,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是值得充分肯定的,体现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追求进步,全面发展的群体气质;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认真培训,争取训有所成。李跃萍指出:党校改革是适应当前新形势,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的需要的重大举措。希望党校化工学院与材料系联合分校的开展能够为更多政治上有追求,行动上有突出表现的同学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争取早日入党。接着,参训学员代表、化工学院张婷同学,党校化工学院与材料系联合分校兼职辅导员、材料系韩微微同学分别发言,表示不辜负期望,认真学习,完善和充实自己。开学典礼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王福成教授以80岁高龄却依然矍铄地给学员们讲了题为《党的最高理想与现阶段的奋斗目标》的第一课。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121开班,培训内容包括课堂教学、教育录像观摩、座谈讨论、参观实践以及考试结业等环节,历时两周半。党校化工学院与材料系联合分校将认真组织,从严管理,务求实效,逐步推进学生党建工作扎实高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