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报(自然版)荣获“高校科技期刊先进集体”奖

 

    中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第12次年会于11月22日召开,北京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荣获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和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评选的“高校科技期刊先进集体”奖。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不断深化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学报质量。在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科协联合组织的“2006年度北京市科技期刊编校质量审读”工作中,《学报》(自然科学版)的编校质量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2006年9月份,本刊在北京市第二届“优秀出版物奖”评选中,被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人事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评为“优秀出版物奖(优秀期刊奖)”。这次获奖的市属科技期刊共11种,本刊位列第3名。这一奖项属出版界的政府奖,是市属期刊界的权威奖项。

 

    2007年年初,在由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等十个省市区新闻出版局联办的第二届北方优秀期刊评选活动中,《北京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评为“北方优秀期刊”。北京市仅有20种刊物榜上有名,其中,社科类10种,科技类10种,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位列科技类期刊第3名。

 

    学报编辑部能够取得可喜成绩,这是与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刊物主编和科研处领导的悉心指导,以及《北京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版)》各位编辑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好的刊物是以高质量的稿源为基础的,学报编辑部感谢各位专家以及全校教师、研究生多年来的鼎力支持,真诚地希望我们继续共同努力,为《北京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