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校经济学院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12月1日晚,党校经济学院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郗仲平,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马韬光,学院辅导员以及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马韬光首先作经济学院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报告。他指出,经济学院应党校要求成立党校分校,他希望同学们要抓住学习党的理论的宝贵机会,不仅在党课上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还要将理论运用在实际生活中,深刻理解课堂内容,为入党打好理论基础。

 

    随后,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王坤元发言,表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增强政治意识和思想理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党校兼职辅导员代表刘锡品发言,她表示要树立党员的榜样作用,积极配合党校老师的工作。

 

    郗仲平以题为《在多元社会走好人生道路——青年学生为什么要求入党》的报告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她从党的历史展开,结合自己入党近三十年来的经历,向学员们介绍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入党的必要性。她要求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及时自我总结、反省,并获得组织的帮助,争取达到入党的基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