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性,掌握艾滋病的防控知识,校医院和学校红十字会联合在良乡生活区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王尚忠副校长亲临现场。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是“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目的是让大家了解艾滋病是能够控制和预防的,防止艾滋病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同时,通过艾滋病日的宣传活动,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同情和理解,进一步推进学校预防艾滋病工作的广泛、深入开展。此次活动共发放《防治艾滋病宣传手册》200多本,发放带有防控艾滋病宣传标语、标志的扑克牌、钥匙链、气球、签字笔等600多个,发放避孕套100多个。

 

    随着艾滋病的迅速蔓延,艾滋病防治已成为全球关注的重要公共卫生和社会热点问题,尽管目前仍无有效治疗药物,但艾滋病是完全可以预防的,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是预防艾滋病传播的最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