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牵头部门工作汇报会

 

 

 

    12月1日下午,学校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牵头部门工作汇报会在良乡校区召开。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和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潘伯洲主持。


    首先,与会各单位汇报了各自牵头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的完成情况、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通过汇报表明:各牵头单位和部门都很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够认真贯彻责任制,扎实推进各项具体工作。纪检监察部门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目前,今年的14项主要任务大部分已完成,其中一些工作有所创新,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听取了各牵头部门的汇报后,张德玉同志做了讲话,他对各牵头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校发展息息相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密切相关,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保证。二要认真思考本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当发挥的作用,抓好任务的分解,抓好“一岗双责”,层层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到位。三要严格责任考核,细化考核内容,并与全面工作考核挂钩。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各单位的职能作用。五要开展经常性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最后,张德玉同志对各牵头部门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要认真做好牵头工作;三要在工作中不断创新。

 

摄影:李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