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授在第十一届全国日化研讨会上做特邀报告


    第十一届全国日用化工学术研讨会于11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日化行业方面的200多名专家、学者、科技人员和业内知名人士出席了研讨会。

   

    北京日化学会理事长、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孙宝国教授在开幕式上代表会议主办单位致辞,希望大家广泛交流了日化行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努力提高日化工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促进日化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贡献。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董银卯教授、何聪芬教授作为特邀报告人,分别做了《中医理论与技术在化妆品中应用》和《皮肤过敏与抗敏刺激》的学术报告,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日化行业发展和自主创新”,会议交流的论文反映了我国日化行业的科技水平,其中一些论文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对日化工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