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召开清真餐厅开业周年座谈会

 

    在清真餐厅开业周年之际,后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征求学生对清真餐厅的意见和建议。一些维族和回族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饮食中心主任曹潞生介绍了清真餐厅的经营情况:为了更好地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饮食服务,在饮食中心和清真餐厅的共同努力下,现在清真餐厅每日供应三餐(早7:00—9:00,午11:00—12:30,晚5:00—6:30),中午副食达20个品种,主食有拉条子、牛肉拉面、炒饼、饺子、包子等近20个品种,另有20余种小炒、盖浇饭。不仅少数民族学生喜欢来这里就餐,一些汉族学生也经常到清真餐厅吃饭。

 

    采购部主任刘新国介绍了饮食材料采购情况:清真餐厅的鸡肉都是从华都采购,牛羊肉也是从教委指定的厂家进货,并且由专门的车辆运输,有单独的冰柜储存,严格按清真食品要求进货。

 

    参加座谈会的少数民族学生普遍感到,清真餐厅开业一年来,极大地方便了少数民族学生的就餐,以前总是在外面的饭馆吃饭,既不卫生,价格又贵。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感谢后勤老师就餐时对我们的热情接待和照顾,尤其是在新疆达瓦孜传统节日时,让我们这些远离家乡的学生感到了家庭温暖。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品尝了餐厅经理杨翠凤(回族)和厨师们制作的清真菜肴、新疆羊肉抓饭等风味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