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校机械工程学院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11月28日晚,党校机械工程学院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良乡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典礼并作题为《为什么要科学发展》的开班党课。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吕东燕,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田宏,学院辅导员以及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田宏首先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组建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原机械自动化学院的优良学风,团结奋进,铸就辉煌。李跃萍代表学校党校强调学院应抓住成立分党校的良好契机,把党校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党培养出合格的接班人。吕东燕作动员报告,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分党校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将之运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入党。

 

    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叶通巍发言,表示培训期间要遵守纪律,自觉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校兼职辅导员代表陈元龙发言,他表示要积极配合党校老师做好培训期间的组织、考核等各项工作。

 

    开学典礼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给全体学员上了题为《为什么要科学发展》的第一堂党课。他旁征博引,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大量的数据和图片资料,从国家、学校、个人的角度阐述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以国际视野和历史的眼光讲解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他的党课使学员们开阔了胸襟,增长了见识。最后,他谈到学生与科学发展观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一要把握方向,坚定信念;二要抓住机遇,勇挑重担;三要加强修养,全面发展;四要科学规划,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