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市级先进班集体展示评选会

    11月28日上午八点半在阜成路校区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了市级先进班集体展示评选会。由各个学院推荐申报的市级先进班集体制作了精美的ppt或者视频展示材料,由每个申报班级所在年级的学生辅导员们来进行解说。

 

    精美的展示材料里面再现了每个优秀班级积极向上又充实活泼的文体活动,对国家大事的关心和对弱势群体的帮助,更有在奥运会中无私的志愿服务,所取得的成绩也让在场的学生工作系统干部和师生代表们感到欣喜,展示结束后评审小组进行了公开投票。

 

    卢思锋副书记出席了评选会并认真听取汇报和展示,他指出,此次展示活动既保证了评选的公开公平,也使得学校其他的班级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是班级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的宣传。他要求学生工作系统的干部要认真调研优秀班级建设的规律途径和方法,以建设优秀的集体来凝聚学生、引导学生,以推动优秀集体的建设来推动整个学院、整个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

 

    评选会最后选出了8个班集体推荐为北京市市级先进班集体,24名同学推荐为市级三好学生,8名同学推荐为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自即日起将进行全校公示,学生处也将采取多种途径和方式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