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房山区领导一行走访北京工商大学

 

    11月28日上午,原房山区委书记聂玉藻,房山区委书记刘伟,区委副书记、区长祁红,区委常委、副区长高言杰,区长助理、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主任高培军等一行走访了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王尚忠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聂玉藻同志首先回顾了良乡高教园区的建设历程,感谢北京工商大学为高教园区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为北京工商大学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的欣慰。

 

    11月26日刚刚到任的房山区委书记刘伟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北京工商大学的发展,希望学校在教学、科研和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代表学校对区委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北京工商大学的大力支持。孙尧东同志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及长远发展战略,希望房山区领导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孙尧东同志表示,学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会进一步为房山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人才培训等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深化校区友谊,为学校和房山区的发展共同努力。

 

    房山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据悉,原房山区委书记聂玉藻同志调任北京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刘伟同志原任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