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就如何用好校园网与网络中心负责人座谈

 

1126,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阜成路校区就如何用好校园网,充分发挥校园网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与服务、安全稳定以及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等方面的问题与网络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卢思锋副书记指出,网站是学校联系师生、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是传递信息、开展工作的场所和平台,是展示学校形象,发挥学校影响的窗口和渠道,必须建设好、利用好。

 

卢思锋副书记强调,网站是学校联系师生、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是传递信息、开展工作的场所和平台,是展示学校形象,发挥学校影响的窗口和渠道,点击量的提高意味着网站拥有了更多的读者,学校有了更大的影响,必须建设好利用好。他还对近期网络利用工作提出了10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利用网络加强新闻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技术保障水平要提高;四是网站内容要扩容,吸引更多读者;五是年底前要开通视频节目;六是年底前要开通校友网网站;七是院系网站要规范并提高层次;八是学生管理要实现数据共享,一条龙服务;九是网络中心要处理好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十是认真研究开放校园BBS问题。

 

座谈会上还听取了党委宣传部、校庆办公室、学生处和网络中心对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使网站的建设方和使用方达成了良好的沟通。会议还就校友网建设内容征求了意见。

 

参加座谈会的有党委宣传部刁晶辉、袁小年,校庆办公室张晓磊、王嘉彦,学生处徐红京,网络中心刘翠玲、宋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