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第三届教工羽毛球比赛顺利进行

 

 

 

 

 

        1125,第三届教工羽毛球比赛在文体馆举行了开幕式,并进行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产生了团体及单项四强(成绩附后)。

 

    此次比赛正值我校院系调整,学校的改革也激发了教职员工强身健体,参与比赛的热情,据统计参加比赛的有机关、化工学院、商学院、图书馆、外语系、机械工程学院、体育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研究生部等14个分工会近80名教职员工。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开幕式。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羽毛球运动是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的一个体育项目,这几年在学校羽毛球协会的组织下蓬蓬勃勃开展起来,不仅使教工们的球艺得到了提高,也形成了一个各单位教工交流交友的平台;不仅使教工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也促进了校园和谐氛围的形成。目前,每年举行的教工羽毛球比赛在校园里已经形成了品牌效应,得到了广大教工的积极响应,希望学校羽毛球协会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最后,他代表学校工会预祝本届比赛圆满成功。

 

    随后,比赛展开。来自14个工会的近80名教工分别代表10只代表队,分成两组进行了小组循环赛,比赛精彩纷呈,秩序井然。据悉,学校工会为此次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不仅提供资金、交通等方面的便利,还给予全方位的指导。学校羽毛球协会为此次比赛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不仅赛前制定比赛章程、组织报名、召开预备会,而且保证了赛时裁判有力、有序。

 

    经过紧张激烈的小组比赛,分别决出了团体及单项四强。他们将于122进行决赛阶段比赛,决出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附:北京工商大学第三届教工羽毛球比赛团体及单项四强名单

 

    团  体:机关一、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


    男  单:袁小年、李升华、白利强、陈  新

 

    女  单:田  媛、石淑艳、田  宏、曹利红

 

    男  双:徐红京 赵振敏、李升华 吕  良、郭  杰 丁军飚、蔡  强 刘  斌

 

    女  双:田  媛 何聪芬、侯彦双 何  峰、陈  杰 郭宝义、田  宏 吴  雪 

 

    混  双:徐红京 石淑艳、兰社益 田  媛、陈  新 于  洪、郭  毅 郭宝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