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对系一级机构的组建方案进行论证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对系一级机构的组建方案在多个层面组织了论证和讨论。11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授、学科专业建设负责人会议,党总支书记曹显兵教授和院长刘载文教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院务会提出的关于学院系一级机构组建的基本原则、初步方案、系主任的遴选方法,以及加强实验室建设管理的意见和工三楼实验室的使用方案。根据院务会的方案将学院目前拥有的9个本科专业和3个面向全校的基础教学单位,按照学科专业基础的相关性,由2~3个专业组成1个系,全院共设5个系、拟建1个基础教学部和实验中心。设正副主任各一名,正副系主任并分别兼任专业建设负责人。学院希望通过系一级机构的建立,打造相关专业的公共教学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和学科互补,促进各专业的协调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对学院系一级机构的组建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议。会后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和主任组织各专业教师在更大范围内进行了讨论。学院将在全体教职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按照有关程序确定学院系一级机构的组建方案,并近快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