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网络中心召开更名后第一次全体员工会议

        20081125下午200,新更名的学校网络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翠玲教授主持,主要内容一是相互认识,增进了解;二是通报中心新领导班子一周来的工作情况及近期的计划

 

刘翠玲主任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谈到上任以来的感受。宋木庆副主任强调了在新班子熟悉情况期间大家一定要更加认真工作,确保网络顺畅。莫倩副主任介绍了风趣的名字的来由及自我情况。袁小年副主任由于工作关系未能与会,但他希望大家能提高对网络工作的认识,团结一致,共同前进。与会人员气氛和谐地进行了交流。刘翠玲主任强调这次机构调整,学校更加重视网络建设工作,我们工作将更有意义,同时对我们的要求更高了,工作难度更大了,大家也更辛苦了;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环境,保持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圆满地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

 

刘翠玲通报了一周来班子的工作情况,班子成员积极开展调研工作,走访学校各个部门了解对学校网络建设工作的要求,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中心的工作进行合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