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研讨会

    2008年11月25日,新组建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耕耘楼八层会议室召开了0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研讨会。会议由主管科研和研究生教育的郭培源副院长主持,刘载文院长及研究生导师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期间,每位研究生分别各自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对研究生汇报的课题内容、研究方法、技术水平、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各位导师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为了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多年来一直重视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以形成了一种良好的制度。通过研究生论文过程管理,提高了研究生在校的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许多研究生在校期间已在国家权威专业核心学术期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学院形成了培养研究生开展研究的良好学术氛围。

 

    由于强化了学院及导师对研究生论文培养质量的要求,近几年学院研究生论文的校外匿名专家评审全部通过。获得了校外专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