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的办公机构组建并开始运转

 

    近日,新成立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完成了各办公室的组建。11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曹显兵教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明确了学院各办公室工作的责任与重要性。院长刘载文教授宣布了学院办公机构的组成,以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学生办公室负责人名单,各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分工与责任,强调了学院办公室是学校各职能部门与老师、学生之间的重要桥梁,起着上传下达、组织协调的作用,因而每个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加强协作与配合,敢于负责,工作不要推诿。办公室人员表示,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要各司其职,努力认真地把本职工作做好。

    会议并讨论了近期各办公室的工作以及过渡期办公室的办公地点用房等问题。大家表示,要克服各种困难,为新学院的正常运行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近日多次召开院务会,研究了系专业和各工作委员会的组建方案,以及工三楼实验室的使用方案,并将佂求学院教授、学科专业负责人的意见,组织广大教职工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