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出席研究生部工作研讨会

2008年11月21日下午,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党总支书记董竹娟与研究生部全体人员在西区综合楼621室召开研究生部工作研讨会。谢志华副校长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围绕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内容畅所欲言,不仅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何明珂主任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提出了研究生部今后的工作思路,并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尽快建立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新体系;二要理顺各方关系,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三要树立信心、加强紧迫感,要求每个人在各自工作中能够发挥计划、组织、指挥、协调、监督的作用;四要规范各项规章制度;五要进行广泛的调研,借鉴其他院校好的管理经验。

谢副校长指出,大力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研究生部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合理配置资源,明确责任,开拓创新。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