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5项课题获批2008年市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近日,北京市教委下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批准2008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京教高〔200820号),我校有5项面上项目获得2008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

 

 

       今年上半年,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广大教师踊跃申报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经过学校的严格审核推荐、市教委的评审,教务处周莉教授主持的“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与创新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外语系张政教授主持的“基于课程体系改革的外语类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翻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材料系许国志教授主持的“产学研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传播与艺术学院梁珣副教授主持的“完善实践教学创新体系 加强复合性应用型工业设计人才培养”、会计学院赵保卿教授主持的“审计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等5项获批面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