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第一次会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1日上午召开了新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老师主持,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郑喜姣首先介绍了新学院领导的基本分工情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学生2500余人,教职工143名,是目前为止学校最大的学院,学院的合并将使学院更大更强,强调大家要树立一院意识,为学校学院发展做贡献。其次,她还宣布了对学院辅导员工作新的安排和调整决定,要求大家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加强沟通,把当前学生工作做得扎实有序。最后,郑喜姣提出了学院未来一个阶段学生工作的目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以育人为目标,培养国家建设所需要的人才,保证学生工作要运转灵活,组织协调。

 

    会后辅导员们分别沟通,将在本周完成工作交接,以崭新的面貌开创学院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