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无偿献血工作取优异成绩

 

    奥运会期间,为确保奥运之年首都医疗急救用血的万无一失,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生处、团委积极组织,我校有60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加入到奥运应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将实现“平安奥运”作为目标,为北京奥运会贡献力量。北京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向我校颁发了“奥运应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建设荣誉证书”。

 

    近期,为表彰我校师生在地震灾情发生后踊跃献血的先进事迹,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向我校颁发了“举国抗震救灾,热血拯救生命”先进团体荣誉奖牌,并送来感谢信。

 

    汶川地震灾情传来,我校第一时间与北京市血液中心取得联系,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无偿应急献血及志愿服务工作。于5月13日化工学院为配合本次献血工作,组织了100余名师生参加全血捐献,其中12人成功捐献,以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的医疗急救工作做出了贡献。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在感谢信中表示,向北京工商大学在无偿献血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师生们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