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校嘉华学院分校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11月16日下午,党校嘉华学院分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嘉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分校校长李武,执行院长、党校分校副校长严旭阳,学生处处长、党校分校办公室主任樊江涛等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严旭阳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樊江涛宣读了嘉华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辅导员、优秀宣传工作者、优秀学员及结业学员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鲁鸣阳同学发言。他表示,党校学习虽然结束了,但是学员们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积极的学习党的新知识、新理论,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李武对培训班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通过党校系统学习培训,学员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他希望学员们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实践,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最后,李跃萍讲话,她说,嘉华学院分党校成立以来,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的数量不断扩大,培训质量也在不断的提高,为本部各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她希望学员们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信念,不懈追求。

 

    嘉华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历时六周,对300名学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共计259人顺利通过考核获得结业证书,其中30名学员获“优秀学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