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座谈

 

 

 

    11月19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良乡校区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300余名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吕良、资产处副处长杜亚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材料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春晖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吕素香首先详细介绍了新成立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人员组成和工作调整情况。吕良宣读了《关于成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决定》。


    卢思锋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传达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组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决定》精神,介绍了学科调整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特别对将要在全校开展的安全管理整顿工作详细的布置,并叮嘱同学们要吸取近期国内高校发生的一些突发事件的教训,对于违章电器和管制加大查处力度,保证学校的和谐、健康、稳定。


    19日下午,卢思锋副书记在行政楼会议室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针对学科调整后学生工作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辅导员代表也纷纷表示在新的工作、新的环境、新的挑战面前会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摄影:付仕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