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2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月18日下午,学校2008年第2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保卫与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院系调整工作;研究了干部工作;讨论了关闭部分校办企业有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孙宝国、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祝钧、黄志刚、冯义秀、吉涛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上海商学院等京内外部分高校发生火灾及其它安全事故的情况,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要不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高度重视保卫保密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制度,加强宣教,定期排查,严格奖惩,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会议研究了院系调整工作。讨论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院系调整中对共产党员和中层干部严肃纪律的规定》,要求全校广大共产党员特别是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大局意识,讲大局,讲团结,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确保院系和学科专业调整顺利进行,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同意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反馈意见,认真修改《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请示》中党委常委及委员人数、代表比例、选举办法等有关内容。

 

    会议讨论了注销个别校办企业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干部工作等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