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王立红等在北京市高等院校第十四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获奖

 

    11月15日至16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北京市高等院校第十四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举行。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杜松彭,北京市大学生体协会主席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杨宾,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处调研员王龙龙,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46所高校主管体育的院校领导、各高校体育部主任、获奖论文作者近230人参加了会议。市教委体美处处长甘北林主持了会议。

 

    本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共收到北京市46所高校提交的论文388篇,经过专家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3篇、二等奖36篇、三等奖80篇、优秀奖72篇。我校体育教学部王立红撰写的“普通高等院校体育教育质量学生满意度评价的实证研究”一文获得本届论文报告会“一等奖”并在大会做了交流发言;王少华、华冰、谭路、王立红获得论文报告会“优秀奖”。

 

    北京市高等院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鼓励和倡导体育教师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从大教育、大体育、大发展的境界和可持续发展的视角,针对高校体育进行深入、创新性的研究,以此强化体育教师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

 

    大会期间还就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等专题举行了北京高校主管体育校长座谈会。

 

图片提供: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