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传播与艺术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1118下午,作为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工作安排,传播与艺术学院院长沈毅主持召开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林刚、副院长罗子明、党总支副书记张春萍及新闻系主任王擎、广告系副主任高丽华、工业设计系主任梁珣、艺术设计系主任王章旺、主任教学秘书王富军等列席会议。

 

来自新闻系、广告系、工业设计系和艺术设计系的8名青年教师畅所欲言,汇报入职以来的工作状况,逐一分享在教育教学、科研探索过程中所取得的收获和经验并对科研、教学等工作中面临的挑战与现实困难做了详细分析,恳切建议学院在适当有序的条件下予以帮助,以期通过学院构建的平台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青年教师踏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及其工作成果,勉励青年教师奋发努力,主动克服困难,在科研与教学两方面不断向前发展,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成就美好的教师职业生涯。同时,学院将积极帮助青年教师解决所遇到的问题,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