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传播与艺术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观摩会

 

    11月18日下午,作为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工作安排,传播与艺术学院教师教学观摩会在西区327教室举行。观摩会由院长沈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林刚、副院长罗子明、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春萍等出席会议。

 

    本次观摩会上,曾在学校、学院两级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佳绩的高丽华、许莉、杨柳为大家展示了现代广告概论、电视节目采访、大学语文三堂精彩的教学课程选段。她们制作精良的多媒体课件、深入浅出而又旁征博引的流畅讲解,充分反映了深厚扎实的专业知识与生动活泼的教学技巧,引来阵阵如雷掌声。

 

    教学演示结束后,在座教师纷纷发言,高度评价本次教学观摩会的教学展示,认为教学观摩作为教学交流的有效方式将极大地深化自身对教育教学方法的认识,丰富自身的教学技巧,表示要向优秀的教师学习、取经。

 

    副院长罗子明做了综合点评,既充分肯定本次教学观摩会的教学展示效果显著,又认真分析三位教师所存不足并提出建议,鼓励教师不断研修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院长沈毅肯定了三位教师所做的努力,鼓励学院不同学科、专业教师之间的切磋交流,呼吁全体专业教师向教学优异的教师学习并进行创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