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进行突发事件演练 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11月15日晚,后勤举行动力维修中心突发事件抢险演练。

 

    随着动力维修中心主任卢灿宽发出“学校发生突发事件,维修人员紧急集合”的指令,24小时报修指挥中心通过电话、对讲机迅速通知水、电、瓦、木维修人员紧急集合,10分钟内,20名抢修人员集合完毕,只见值班员携带各楼配电室、泵房钥匙,维修人员身着工服、手拿电筒,随身携带维修工具、抢险设备,做好了抢险各项准备工作。

 

    集合完毕后,卢灿宽向大家通报了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宿舍楼火灾事件,要求维修人员在冬季突发事件高峰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守工作岗位,随时做好准备,参加突发事件的抢险工作,并告诫大家一但发生火情,要沉着冷静,不要惊慌,根据现场情况及时采取正确的断电、断水、短气措施,关闭电梯等重要设备、设施,努力将损失降到最小。现场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

 

    11月17日上午,后勤召开中心主任会,传达学校安全防火紧急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迅速传达到后勤每一个员工,并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下午,由物业中心牵头,对后勤临时务工人员宿舍进行了防火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堆积物品过多等问题,当即通知有关人员马上整改。

 

    近日,后勤还将对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车队等进行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