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校法学院分校举行第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11月14日晚,党校法学院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良乡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典礼并讲话。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闫冀生,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文四英,相关负责人及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了典礼。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做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报告。卢思锋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先锋队,在当前国际金融形势动荡、国内遭受四川汶川大地震的种种严峻考验下,我们成功地举办了奥运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就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具有优越性,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同学们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顺应时代潮流的正确选择。他要求同学们政治上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习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质,以高道德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鼓励大家珍惜机会,一心一意上好党课,顺利完成学业。

 

    随后,廉雪娇同学代表学员发言,决心在党校学习期间严格遵守校纪,积极完成党校布置的任务,努力学习,在同学中树立良好榜样,早日加入党组织。分党校兼职辅导员代表焦新哲发言,她指出大学生应树立崇高的理想,除了追求专业知识的精湛外,还要提高自身素养,同时应肩负起服务社会的重担。党校的学习将使大家在政治上、思想上得到全面的升华,她希望学员认真学习,互相促进,并郑重承诺辅导员将在培训中恪尽职守,严格做好各项工作, 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法学院分党校特聘请社科部姚洪越为法学院分党校兼职教师,分党校校长闫冀生为其颁发聘书。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校的培训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组织的光荣历史,提高政治觉悟,大家将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