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2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月11日上午,学校2008年第2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请示报告;研究了干部工作;听取了院系调整工作汇报;确定了学校教历;讨论了嘉华学院有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黄志刚、祝钧、王晓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请示》,讨论了会议时间、代表人数及比例和会议议程等有关内容。会议指出,要以召开本次党代会为契机,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全力推进学校的科学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竞争优势明显的多科性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根据前期考察和公示情况,会议调整任命了部分中层干部。会议要求新到任中层干部尽快熟悉工作,提高领导能力,规范管理,不断创新,做好工作。会议同时决定适应学校发展需要,增设学校档案馆(教辅单位)和校庆办。

 

    会议听取了院系调整工作汇报,肯定了有关部门前期的调研论证工作。会议决定正式启动院系调整工作,并确定了下一阶段院系调整的具体工作部署和所涉及院系的部分人员安排。会议指出,院系调整事关学校战略发展,各部门要着眼长远,充分论证,细致工作,稳步推进。会议同时号召全校师生,特别是全体共产党员,要从学校发展全局出发,以“校荣我荣,校兴我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支持院系调整工作,为学校的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下年度学校教历,决定了对部分学生的退学处理,讨论了嘉华学院相关工作,启动60周年校庆工作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