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件件羽绒服 温暖学子心

 

  从11月12日开始,80名经过院系辅导员认真确认的我校08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得到学校发给的一件羽绒冬衣。

  早在10月初,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就特别叮嘱学生处资助中心:“别看现在天气还不太冷,大风降温随时可能,要及早做好准备。按照卢思锋副书记的指示,学生处资助中心专门对为08级新生中特别困难学生购买冬衣的工作进行布置。为了使学生穿上质量好,款式新颖适合学生穿用的冬衣,学生处资助中心利用休息时间跑了许多商店,精选样品、征求学生意见,终于在11月12日将冬衣发到学生手中。

  一位前来穿试衣服来自四川灾区的同学深有感触的说:从入学开始“绿色通道”就为我们提供帮助,我顺利的申请到国家助学贷款,很快又参加了勤工助学活动,接着我又得到了北京市国家助学金,今天学校又为我们发了越冬衣服,我穿在身上,暖在心里,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我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克服困难、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