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参加北京地区高校第一届督导工作协作交流会

 

    北京地区部分高等学校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协作交流会,11月7日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七所高校的教学督导专家、学校及教务处领导五十余人出席会议。我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副组长郑家麟教授,督导专家组成员苏君副教授,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价办公室王景春、石松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长王传生主持,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文举为大会致辞并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果。

 

    我校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价办公室主任王景春在大会发言中就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组的人员构成与工作理念,日常运转与取得的成效作了介绍;对高校教学督导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提交大会探讨;对北京地区高校督导工作如何开展交流协作提出了建议。我校教学督导组工作受到与会者的关注与好评,大家认为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层次高、范围广、内容深很有特色。

 

    会议认为,高校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与探讨很有必要,北京地区高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协作交流会将形成年会制度,教学督导工作应不断探索有效方式,为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的提高提供保证与支持。

 

图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