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上海期货交易所与北京工商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7日,上海期货交易所与北京工商大学在我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分享各自专业领域的信息和资源,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这份战略合作备忘录包括聘请证监会期货部副主任彭俊衡、上海期货交易所总经理杨迈军、总经理助理褚玦海、上海期货交易所发展研究中心鲍建平为北京工商大学兼职教授,并以北京工商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为基础,合作建立北京工商大学—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与金融衍生品研究中心,共同开展学术活动,共同培养期货市场高端人才。

 

    出席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的有上海期货交易所总经理助理褚玦海博士、上海期货交易所发展研究中心执行总监鲍建平博士和张灿博士、中国期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我校兼职教授常清博士、北京期货商会执行会长王化栋、北京期货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英。我校副校长谢志华、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总支书记郗仲平、副院长李书友、社科部主任冯中越、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胡俞越以及经济学院师生参加了签署仪式。谢志华副校长和褚玦海博士分别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和上海期货交易所在战略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新华社、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期货日报记者也参加了这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