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传艺学院将为彭晨同学募捐医疗费用

 

    经学校批准,传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志协和艺术设计051班团支部、班委会联合发起:为身患白血病的艺设051班彭晨同学募捐医疗费用的活动。

 

    募捐活动时间和地点:

 

11月11日(周二)  11:20---13:30和17:00—18:30良乡校区学生食堂前、航天桥西校区食堂门前、航天桥东校区食堂门前

11日11:20—13:30良乡钟楼前

11日17:00—18:30生活区会客室前

11日10:00------17:30航天桥图书馆前

11月12日(周三)  11:20---13:30良乡校区学生食堂门前、航天桥东西校区食堂门前

 

    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也为此发出倡议书,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亲爱的朋友们:

 

    生命是何等的弥足珍贵和美丽绚烂,当我们尽情享受生命之美,当秋高气爽的时节同学们都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时,艺术设计051班同学彭晨却放慢了前行的脚步。今年三月,彭晨接到了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的诊断书,他必须接受化疗,穿针刺骨,而医药费高达每天800元。然而现在彭晨的病情不断加重,病魔正吞噬着他的生命,他必须在近期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学校、同学和老师都很关注,积极为他想办法。现在他父亲和他已经配型成功,但入院费至少30万元。后续的医药费也很高,对于一个只依靠父亲普通教师收入的家庭来说,这是天文数字。彭晨仍然坚持上课,用微笑来面对病痛,因为早已消瘦的父亲面对他时,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坚强!

 

    彭晨,一个充满朝气的面孔,一个我们身边的朋友。他认真学习,求知若渴;他爱好广泛,还曾获得校级优秀歌手的称号。他是我们的学子,他是我们的兄弟,他曾是这校园一张青春的笑脸。现在他急需大家的鼎力援助,帮助他早日战胜困难,战胜病魔。在此,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为彭晨同学捐款,为他献出一份属于我们自己的爱心! 也许我们所付出的只是份微薄的帮助,但对于他来说却是雪中送炭!

 

    学校决定多方帮助他筹措资金,其中在校内外开展募捐是一个重要渠道。来吧,让我们用爱心来帮助彭晨!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去挽救这个青春的生命吧!凝聚每份爱,点燃颗颗心,让我们用爱心创造明天的奇迹!  

 

北京工商大学校团委

北京工商大学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