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11月4日下午,材料系在阜成路东区耕耘楼—210教室举办了“200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系领导及有关老师及全体2005级学生出席并参加了此次大会,由此我系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

 

        本次动员大会特邀请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到会作就业形势与政策的报告。杨老师向大家分析了2009年就业形势,宣讲了2009年有关就业政策,教育大家树立良好的就业观、积极进行职业规划,并详细向大家讲解如何办理就业派遣过程中的相关手续等问题。针对今年公务员考证热情况,发表了独到的见解,鼓励大家积极报名。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秀芬老师对本届毕业生就业进行了思想动员。她鼓励大家要认清形势,明白政策;了解自己,找准定位;树立信心,关注信息;积极主动,实现就业。希望全体毕业生以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就业和考研中去。

 

        本次动员大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我系将按照09届就业工作的日程安排,积极制定实用有效的工作计划,广泛开展对外宣传活动,结合本系特点,因材施教,再创就业和考研双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