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8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研讨会

 

 

    我校2008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研讨会于11月6日下午在良乡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武装部、校团委、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2008级学生军训团所有指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董竹娟主持。


    卢思锋在总结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从认识深刻、态度认真、组织严密、机制健全、保障有力、效果良好、安全顺利七个方面对我校2008级学生军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对做好军训总结,保留好军训成果,为今后军训工作提供经验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2008级学生军训团政委、材料系党总支书记蒋洪瑞做了总结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此次军训完成的主要工作。报告中强调以下几个方面是此次军训工作的经验体会,第一、领导重视,组织周密;第二、严格管理,严格训练;第三、军训基地、承训部队、学校三方密切配合、协调工作;第四、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杜绝了大小事故的发生;第五、带队老师责任心强,工作到位;第六、后勤保障有力;第七、加强军训宣传工作,构建和谐的军训氛围;第八、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体活动,促进训练。最后报告针对此次军训存在的问题,对2009年工作提出了打算和建议。

 

    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2008级学生军训团七连指导员王海伟、一连指导员孙伟君、十一连指导员毕平平、六连指导员郭清尧针对此次军训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收获。

 

    武装部部长董竹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给全体参训师生以极大的精神鼓舞和工作支持。

 

 

图片提供:学生处